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新征程书写新答卷】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6
  

 

  

  10月25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从二十大精神中领悟新时代新征程清涧检察工作的新思路。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一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通过邀请讲师授课、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与融入工作学相结合,切实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担起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更高要求的更重责任,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三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与持久深入学相结合,立足检察职能,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三个务必”的政治内涵,厚植理论根基,增强干事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在新征程书写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