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按照院里部署安排,我院办公室于7月17日下午召开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主要从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两方面进行学习。首先,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树立大局意识和树立规矩意识相关重要论述,办公室所有人员深刻领会,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结合这次作风整顿教育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做到:一是要牢固树立全院大局观意识。绝对服从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大局为重,从全局出发,坚决杜绝本位主义、个人思想、个人利益为重行为;二是要加强学习。院办首先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掌握新事物,才能破解新问题,满足新要求、新政策,才能适应形势,才能做好院党组的参谋助手;三是要敢于担当,起到表率作用。这次作风教育活动由院办牵头,督促督查,办公室一定要在这次教育活动中走在全院前面,要认真遵守院里各项规章制度,履职尽责,从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起表率作用,同时按照院里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一定要加强对全院各部的教育活动督促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上报,并和其他部门一定要形成合力,以督促改,共同把我院这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工作完成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