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清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月23日上午,清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刘继勇同志以案释纪,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

  讲座中,刘委员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亮点以及重点内容,结合当前的真实案例,用通俗风趣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他说,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理念和重大意义,在工作纪律中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生活纪律中重视家风建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讲座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永利作了总结讲话。赵检要求,《条例》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对《条例》的深入解读,有助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内涵检察干警要以此次辅导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常学习、反复对照、熟练运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执法,守住纪律“底线”。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讲座对于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党章党纪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有重要意义,今后要自觉以《条例》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其转化成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做践行《条例》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