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清涧检察院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1-02
  2月9日上午,清涧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高小平组织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和高检院“禁酒令”,院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宣读了市检察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检务督察”和做好“廉洁过年”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副检察长杨春鸣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高检院“禁酒令”,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检察纪律;二要更加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对外交往保持良好的检察形象;三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保、保密等工作。

  最后,杨春鸣同志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行节约工作的重要性,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切实增强“腐败免疫力”,自觉远离“节日病”,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共度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