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522216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市检察院纪检组长雷炜 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2
  1月29日,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雷炜一行来我县征求在清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市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督导检查,分别召开座谈会,我院全体党组成员及纪检监察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组长听取了我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了解了基层院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在充分肯定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同时,雷组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工作来抓。面对新形势的不断变化,多学习党纪党规,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二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充分发挥院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和主体责任三要做到防微杜渐,零容忍、强震慑四要积极践行好“四种形态”,落实监督预防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执纪监督实际效果。

  最后,赵永利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我院纪检工作严格要按照市院纪检组工作部署安排来开展。同时,全院干警必须按"打铁必需自身硬"的要求严以律己,一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依纪办事,依纪办案,把作风建设贯穿于检察工作始终。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院里各项制度,谦虚谨慎,扎实干事,敢于担当。以严谨的作风、踏实的工作、饱满的精神,做好2018年我院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