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最新动态

米脂检察院民行部立足行业特点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27

近日,米脂检察院民行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围绕民行部行业特点,深入米脂县窦家圪崂村、马家沟村等村镇开展了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按照米脂检察院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计划安排,结合“立足行业特点开展经常性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要求,民行部干警认真筹划了这次活动,通过展示宣传板块、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共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袋约400余份,接受了近30名群众的现场咨询。

这次活动不仅是米脂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的一项举措,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乡镇的一种具体体现,更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一次集中宣传。在宣传公益诉讼工作的同时,民行干警们还准备了大量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党的十九大知识的有奖答题,在一次次问答中,乡亲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