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最新动态

米脂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30
       
 
     111午,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米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杜鹏、杜娟出席了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紧紧围绕各级党委、上级检察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聚焦解决本地本部门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县委十八届八次全会上提出的八个方面的问题,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解难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 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强化侦查监督能力、监所换押制度脱贫攻坚等主题认真做了交流发言并展开深入研讨。会议认为,此次专题调研成效显著,在认清差距不足上取得新认识,在深挖问题根源上实现新突破,在凝聚发展共识上达到新高度,在转作风提效率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总结整改落实取得新成果。

县委督导组杜鹏同志表示:县检察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精准,分析问题到位,解决问题措施全面,体现了检察院的正气与打击犯罪的勇气,他代表县委第四督导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二是进一步提炼调研成果,调研报告形式要更加规范,内容要更加注重实效。三是做好调研成果转化,体现效果导向,坚持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