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政协常委郭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30

11月7日上午,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郭明,省政协委员林文俊、王渊,省政法委特约调研员陈波,省公安厅治安局副处长张水平,省司法厅副处长罗楠,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处级副主任王明伟,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干部李鹏一行组成的调研组在是政协社法委主任李晓燕,副主任李慧,以及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崔飞、政协副主席吕能旺、毕华勇,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检察长何周光及全体党组成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调研中,郭明主任重点对我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由我院承办的全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听取了何周光检察长对我院近年来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

郭明对我院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我院在未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努力,依托新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积极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依法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为创建平安陕西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