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亮点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

  我院党组经多方分析研判,为了克服我县与北六县因县域经济发展不平衡对检察业务工作的影响;决定注重扬长避短,积极探索开展亮点工作打造计划,并将亮点工作打造作为本年度工作的重点以助推我院实现追赶超越的新目标。为全面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实现我院追赶超越新目标,在全市检察系统中再创佳绩,4月19日,我院召开亮点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主持,院党组班子、未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未检、党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并解读了各项亮点工作的开展计划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给各项亮点工作打造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会积极支持亮点工作的开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院各领导、各部室要高度重视亮点工作,把亮点工作时刻记在心上,挂在嘴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工作举措,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亮点工作,各部室要对亮点工作优先安排,指定专人负责,加强督办,及时汇报进度;同时要积极开展亮点工作理论调研及宣传报道。

  此次会议对我院亮点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不仅让大家对我院今年的工作重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对我院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有力开展各项亮点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为我院在2019年度全面开展亮点工作打造计划,努力创造检察工作新业绩,推动米脂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