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我院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25

2019411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11141659

会上,副检察长高报社同志传达了米脂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八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同志传达了本次会议上王国忠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特别强调了我院本年的工作任务。他强调我院今年着重抓业务工作、政治业务学习以及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他提出我院今年的各项工作要量化分解落实到每一位干警身上,每个部门要将本年度部门的工作要点整理成册;要抓好学习制度的落实,制定本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落实学习任务,办好学习专栏,组织理论测试;要抓好纪律,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审批制度,纪检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执纪监督检查。

最后,何周光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履责,严明政治纪律,夯实政治责任,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团结奋斗,力争今年开创更为辉煌的检察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