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米脂检察院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使米脂检察院女检察官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38日上午,该院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院女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常军与女干警进行了交流。

    

 

常军首先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女干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女干警在检察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女干警和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努力攻坚,在检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该院的持续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

接着,常军结合自身从检三十余年的经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个人生活经验,对女干警提出四条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修养,通过学习拓宽视野,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二要扎实工作,认真投身检察事业,能够再接再厉,超越自我,担当起检察工作的重任,努力在检察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业。三要文明生活、积极促进家庭和谐,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弘扬良好家风。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四要注重健康,大力提高身心素质,强化自我调节,提升个人人格魅力,做铿锵绽放的检察之花。

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接近了尾声,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以强烈的责任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当“巾帼英雄”,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