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米脂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主题教育 “学先进、见行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2-3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米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引导鼓励全院干警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换为助推检察工作发展进步的动力,1128日上午,米脂检察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见行动”演讲比赛,县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杜娟应邀出席会议,院党组班子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前,根据米脂检察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检察长何周光带领全体干警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党建活动室的上空回荡,萦绕在每位干警爱党、忠党的赤诚之心中,激励、鞭策全体干警铭记党旗下的承诺,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


比赛中,9名准备充分的选手为全院干警带上一场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出发,多层次、多角度,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忠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米脂检察院干警立志检察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守护着一名检察干警的使命的无私品质。

督导组杜娟在点评中表示,米脂检察院的此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赛选手们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掘自己身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用鲜活的事例再现检察干警无私奉献、勤奋工作的真实场景,并表达将用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致敬和看齐的决心。此次比赛不仅是检察干警学习先进典型、歌颂时代精神的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检察干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三名,院党组班子亲切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米脂检察院干警团结一致、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激励米脂检察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姿态继续为米脂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贡献积极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