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 2018-11-05

  

  

  为了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 2018年4月4日,清明节前夕,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表达检察干警对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祭扫仪式按照敬献花篮、默哀致敬、瞻仰历史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程序进行,首先,在松柏环绕,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

  随后,面对党旗,青年干警们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烈士陵园的上空久久回荡,深深印刻在在场每一位党员干警的心中。

  

  祭扫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 要更加珍惜当下和平幸福的生活,并以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更要立足检察工作本职,坚持执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让奉献给检察事业的青春无愧于胸前闪亮的检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