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热线:0912-621213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对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03

  

  为考察基层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以便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近日,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苗云一行四人赴米脂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首先,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张振亚带领市院检查小组的四名同志参观了该院的党员活动室,并表示,该院正在重新打造高标准的党员活动室,新的党员活动室将集高内涵、高标准、高科技于一体,为提高该院党员思想觉悟、规范党员行为、开展党员学习和其他活动提供平台。

  

  座谈会由张振亚主持,检查组、该院党支部全体干警参加。会上,该院党支部副书记冯静向检查组的同志们汇报了该院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包括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荣誉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内容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她表示2018年该院党建工作将与脱贫攻坚和该院青少年维权岗的建设结合起来,让该院的党建工作丰富起来。苗云书记对米脂县检察院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各要点、计划能有效地逐步开展,且有声有色。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如有声没图像、有安排无结果等,他认为该院的党建工作没有形成系统地图像、影视资料,活动后未留痕。苗书记建议该院尽快打造新的党员活动室,形成走廊文化,加强宣传调研,走出去参观学习,请进来专家授课,让党建活动丰富多彩。

  最后,张振亚表示,重业务,轻党建,是检察院党建工作一贯存在的问题,以后将着力提高米脂县检察院党员干警参加党内活动的积极性,开展党建创新工作,将该院的党支部打造成一支蓬勃向上的检察党员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