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73330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佳县人民检察院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从检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72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10余人赴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从检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回顾晋绥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晋绥军区司令部旧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予以鼓励。

 

 

 

在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详细了解了晋绥边区的革命历史,仔细观看了各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历史图片和珍贵遗物,追忆在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历史故事,感受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辛、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守从检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过硬的作风彰显担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检察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字:崔李卫

审核: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