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73330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浓浓两代检察情 传承发扬检察魂

发布时间: 2019-06-14

------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对离退休干部开展“送学习、送关怀、送服务”活动

2019612日,按照省、市、县有关部门精神,深入推进我院“三送”活动的开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学军同志冒雨来到佳县人民检察院原第五任检察长张占奎的家中,代表院党组、党支部及全体干警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关怀、送服务、送学习,并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物品。任学军检察长坐在91岁的张占奎老检察长的身边,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了其个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随后任学军检察长详细汇报了佳县人民检察院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带好队伍,如何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检察人的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任学军检察长强调:“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离退休老干部作为我院大家庭中的一员,是一批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保障老干部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始终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离退休老干部,并积极组织学习老干部优良的革命传统和崇高的党性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检察品质,发扬检察精神。

 

 

 

 

 

张占奎老检察长拿起送来的党员学习资料,激动的热泪盈眶,首先他感谢组织对其生活中的关心和照顾;其次他对任检能在百忙之中亲自来看望自己表示感谢;最后他将一直珍藏的当年最高人民检察院为其颁布的荣誉证书拿出来给我们看,并表示其为自己曾经选择了检察事业,成为一名检察人而感到无比自豪,这将是他一生的荣耀。

最后,两代检察长依依惜别,任学军检察长祝愿张占奎老检察长身体健康,再活十年,以百岁高龄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  80年华诞,见证我国检察事业的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