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733301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区域 > 主导航

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06

【“三有”争创】榆林举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于713日至15日在神木毛乌素治沙造林基地举办全市检察长研讨班,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政治轮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视频讲座,实地观摩神木工农业重点项目,围绕政治建设、检察改革、数字检察、检察理论研究、检察建议办理等开展专题研讨,分析研判上半年业务数据,汇报展示上半年三有争创及重点品牌项目培育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祯出席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朝阳主持。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12个基层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参加研讨班。 

 

  

大家认为,本次研讨班深入贯彻最高检、省检察院工作部署和全市第二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精神,政治导向鲜明、内容比较丰富、结合实际紧密,既是一次研讨交流,又是一次工作部署,达到了提升站位、沟通交流、统一认识、增加干劲的目的。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紧扣质量建设年三个一工作思路,以三有争创为抓手,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依法能动履职,一体推进党的建设、职能发挥、自身建设,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更好服务保障大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