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新血液 新力量——市院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3-30

 

3月24日上午,市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研究表决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鹏飞同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朝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薛莹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上,预备党员薛莹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入党介绍人刘绪照、孙华利同志分别介绍了薛莹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经支部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薛莹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白昊同志当场宣布支部决议,同意薛莹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王鹏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马朝阳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鹏飞同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朝阳同志分别在会上发言。首先,马朝阳副检察长祝贺薛莹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具体要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到工作和办案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三是要讲纪律、守规矩,增强廉政意识,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做群众的榜样。随后,王鹏飞副检察长对薛莹同志转正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优秀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以生命守护生命,用担当践行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英雄和感人事迹,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防控措施取得积极成效,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会议,体现了对党忠诚信仰的情怀,是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对新党员和所有老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老党员要学习新党员身上的闪光点和优秀品质,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老党员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白昊对大会进行总结,白昊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表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