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走访慰问送祝福】胡立平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市管专家

发布时间: 2020-01-20

 

瑞雪纷飞兆丰年,万象更新迎佳节。1月10日,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胡立平雪后前去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市管专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看望慰问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高能华 

看望慰问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韩锦伟 

看望慰问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李乙 

胡立平先后来到高能华锦伟、李乙等3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的最新理论书籍、市检察院工作总结等相关学习材料,送去了市委、市检察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慰问中,胡立平认真地倾听他们对榆林检察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检察业务建设、检察队伍建设、市检察院新大楼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向老干部们进行了简要介绍。胡立平说,各位老干部都是为榆林检察事业贡献了毕生心血,是我们检察机关和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榆林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注和指导。他要求,政治部要切实将老干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优先保障老干部的各项权益,及时收集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众智共为,积力共举,为榆林检察事业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市管专家榆林中学赵丽萍老师 

胡立平还代表市委看望慰问了市管专家、榆林中学教师赵丽萍同志,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市委的关怀和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