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定边检察:传达学习贯彻榆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4-13
3月25日,中国共产党榆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近日,定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李春临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榆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实干奋进,谱写榆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对报告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次继往开来、凝心聚力、举旗定向、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添了信心、汇聚了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榆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检察职能,从报告中汲取营养,明确目标、方向和工作思路,更新司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接续奋力拼搏,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结合县域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能动履职,为谱写定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要切实强化机关党建,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成果,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铁军。

会议还深入讨论学习了《中共榆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