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全市检验鉴定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8-24

  

  

   

  

  821日至23日,榆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了全市技术人员检验鉴定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两级检察机关声纹检验鉴定和电子数据取证分析技术人员。

  

  本次培训分两组进行,分别是声纹检验鉴定培训组和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培训组。 

  

  培训采取专业授课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多名专家、教授对检验鉴定人员进行系统的声纹检验鉴定、电子数据取证分析等专业知识的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指导,使检验鉴定人员在声纹检验鉴定、电子数据取证分析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

   

  

  

  培训后,分别进行了专业知识竞赛,通过笔试与实践操作,评比出每组前三名,并进行了表彰。

  

  最后,神木市院、榆阳区院、横山区院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山西警察学校杨俊杰教授对经验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