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贴近人民群众,提升检察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宣传检察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创建良好法治环境的工作效能,响应省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号召。6月19日下午,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在新区城市运动公园设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在宣传中,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办公,接受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举报方式等内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犯罪线索,发动广大群众大力支持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活动中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500余份,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感悟到 “黑恶势力”、“软暴力”、“套路贷”、“村霸”、“沙霸”的社会危害,同时也使人民群众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