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21

  

 

  为深入推进靖边县人民检察院考核工作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分析研究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11月20日,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华利主持会议,各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检察业务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各部门各条线负责人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得失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分管领导结合汇报情况和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分析、查找失分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推动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各部门要树牢危机意识,再次复盘分析各类考核标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有的放矢查缺补漏、固强补弱,认真对照考评细则,明确缺项、漏项、空白项,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努力推动相对落后指标进位进步。三要强化监督检查,树牢责任意识,切实全力推动本院绩效考核各项工作措施高效落地。案管部门要常态化督促助力各部门工作,分管领导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常态化统筹安排工作,对标先进,用积极有效的措施跟进各项指标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