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我院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下午,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家”团圆,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开展了以“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前,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华利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受邀老干部对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及内设各个部门进行了参观。参观后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拓斌荣同志向受邀老干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本院安排部署情况,并同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分别发表感言,由衷地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谈了自己工作几十年的所思所想,回顾奋斗的检察岁月,虽然已经离开检察院多年,但检察院如同家一般,每次回来都能感受到温暖,并为靖边检察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祝福靖边检察明天会更美好。

  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华利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并表示靖边检察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和支持靖边检察工作,为靖边检察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传帮带作用,齐心协力把靖边检察事业建设得更好。

  韶华易逝、初心未改,时光不老、薪火相传。此次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丰富了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新时代靖检人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为平安法治靖边建设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