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孙华利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1-17

 

  1月16日,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华利检查指导三岔渠便民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孙华利同志先后到三岔渠便民服务中心卫生院、大阳湾村卫生室、靖边县秦宇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层医护人员配备、医疗设备、药物保障、村医值班值守等台账管理和企业运输设施、消防设备等使用情况。

  孙华利同志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抓实基层医疗机构的物资储备,让每位患者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做好重症患者的救治和转诊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安全监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孙华利同志前往了三岔渠村、车路壕村、大阳湾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希望他们都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孙华利同志叮嘱便民服务中心要做好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怀和帮扶,多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最大程度减轻困难群众的生活负担,用心、用情、用力为其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