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靖边县检察长任法治副校长 检校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4-12

  靖边县检察长任法治副校长  检校共建平安校园

  411日上午,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东受聘为靖边中学法治副校长。县检察院、县教育局、靖边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

  1.jpg

  仪式上,靖边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生峰为刘晓东检察长颁发聘书。靖边县教育局局长杨树雄对刘晓东检察长兼任靖边中学法治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对检察机关关心重视校园法治教育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学校要以此次检察长担任法治副校长为契机,主动与检察机关沟通配合,创新开展特色的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学校的法治教育水平。

  2.jpg

  刘晓东检察长表示,受聘为靖边中学法治副校长,成为学校一员,将积极参与制订学校法治教育规划、计划,协助开设法治教育课程;开展以案释法工作;协助学校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参与维护学校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协助学校加强与社区、家庭及社会有关方面的沟通联系,健全学生权益保护机制和社会协作网络;会同学校有关部门落实各项综合治理工作措施;加强对教职员工的法治教育等等。靖边县人民检察院与校方将通力合作,发挥资源优势,丰富教育形式,深入推进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