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汇报

省检察院副巡视员冯玉才一行到靖边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8

  3月7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冯玉才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海峰一行5人的陪同下到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就扫黑除恶、公益诉讼、信访维稳、“三个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东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台账、随机提问、召开座谈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我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汇报并与中层以上干警座谈交流后,冯玉才强调指出,一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要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宣传正能量,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王海峰强调,一要把此次督导反馈问题建账整改;切实落到实处,整改到位,二要提高认识,明确整改方向;三要有政治头脑,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靖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会上表示,将诚恳接受督导组的意见建议,逐项查漏补缺,变压力为动力,带领全院干警把靖边检察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