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检察官走入村镇进行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3-26

  近日,靖边县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干警到杨米涧镇艾家湾村开展学雷锋法治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树立良好检察形象。

  上午,12309检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媛媛带领干警前往艾家湾村,在村委门口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拉起了横幅,检察干警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并发放定制的宣传册,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环境保护等法治内容,突出12309检察服务职能,引导群众进一步熟悉检察职能,了解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同时,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还接受了多名群众的法律咨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媛媛对前来涉法涉诉信访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接待,积极化解了矛盾,努力实现问题就地受理就地解决,引导群众合理反映诉求,转变法治观念,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