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风采

高检院技术信息中心声像资料室主任李佳一行来榆林市院开展声像资料检验鉴定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高检院技术信息中心声像资料室主任李佳一行来榆林市院开展声像资料检验鉴定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11

 

李佳主任一行通过查阅鉴定文书、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省检察机关声像资料检验鉴定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省院检察技术部主任周茂海介绍了我省检察技术工作情况,听取了省院、榆林市院及部分基层院声像资料检验鉴定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最高人民检察院技术信息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声像资料室主任李佳

最后,李佳主任肯定了陕西省检察机关声像资料检验鉴定工作,介绍了近年来高检院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发展计划,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声纹和图像检验鉴定融合发展;二是加强与业务部门和先进企业交流;三是加强新型门类的探索;四是发挥现有优势,尤其是人才优势。

省院检察技术部周茂海主任、霍卫国副主任参加调研,市院王海峰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技术信息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声像资料室主任李佳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声像资料检验鉴定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