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风采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2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

 

IMG_8230_副本_副本

311日下午,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国炜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文政主持并总结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IMG_8275_副本_副本

会上,杨国炜检察长回顾了2018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就推动横山检察工作创新、科学、发展做出了四项部署。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提高站位顾大局,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依法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为建设平安、富裕、绿色、文明、幸福新横山贡献法治力量。
   
三是做强主业谋发展,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坚持“落实、稳进、提升”总基调,全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四是从严从实重自强,着眼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IMG_8280_副本

 

最后,许文政副检察长围绕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耕主责主业及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

 

 

 

(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