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扫黑除恶】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案件再翻查、大起底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扫黑除恶】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案件再翻查、大起底行动

 

 

 

 

 

为扎实开展好“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整改落实工作,617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文政组织刑事检察部全体干警就正在审查及已办结的刑事案件再翻查工作召开了专门的部署会议。

 

 

                                  传达精神

 

 

                                 

 

 



许文政副检察长首先传达了616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对横山区扫黑办关于扎实开展“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整改落实工作的文件精神再次进行深入解读与学习。



 

 

                                  提出要求

 

 

 

 

 

 

许文政副检察长要求,要按照文件精神对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深挖彻查“保护伞”线索,切实加大“打财断血”力度,紧扣案件卷宗材料所反映的内容,认真仔细对2016年以来所办结的刑事案件再进行逐一翻查,彻查涉黑涉恶犯罪及“保护伞”线索。

 

 

 

                                    作出强调

 

 

 

 

他强调,刑事检察部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扫黑除恶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办案,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开展,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