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图集新闻 > 图库频道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

IMG_7751_副本

913日上午,横山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第13次审判委员会会议,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国炜依法列席并就讨论案件发表了意见,横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马虎平主持会议。

IMG_7761_副本

杨国炜检察长指出,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判委员会,是法律赋予检察院的一项重要法律监督职能,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司法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今后要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和交流,并以此作为改进检察工作、提高办案质量的重要契机,不断提升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的工作效果。

IMG_7742_副本

马虎平院长强调,检察机关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在诉讼活动中,检察机关与审判机关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落实检察长列席同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制度,与检察院共同努力,提升办案质量,维护司法公正,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