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图集新闻 > 图库频道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杨国炜检察长强调,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着眼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大局,在充分调研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和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的实际举措。 

  

   

  

  杨国炜检察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近年来横山检察机关作风有了较大转变,但与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相比,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四个方面还存在不少的问题。严格整改解决这些问题,是开展这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主要目的,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更不允许把活动搞成形式主义。 

  杨国炜检察长要求,要对照活动方案中四个方面十三个问题认真查摆,主动认领,抓住核心、重点,强化整改,扎扎实实解决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强化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出成效。 

  

   

  

  本次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计划利用四个月时间,按照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提高、总结评议、结果运用五个阶段推进,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