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2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IMG_8106_副本

315日上午,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国炜组织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对持续深化专项斗争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带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屹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和横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学习了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会议精神的贯彻意见》和《榆林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

杨国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落实和推进。他要求,要主动对表对标中省市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对涉黑涉恶犯罪从严从快批捕起诉,确保检察环节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努力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