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研究 > 公益诉讼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历史档案展馆

发布时间: 2018-11-03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历史档案展馆

 

IMG_7213_副本

为加强干警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622日上午,横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30余人参观了横山区历史档案展馆。

横山区历史档案展馆位于横山区人才交流中心二楼南面,由横山区档案局历时一年筹建而成,全面展示了清雍正九年(1731年)置怀远县到2016年横山撤县设区各个时期的重要历史变迁。特别是充分挖掘了红色教育资源,以中共白家湾县委(横山县委)成立、刘志丹上横山和习仲勋领导的横山起义等重大历史事件为主要内容,展现了横山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讲解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干警们了解了横山历史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汲取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强大精神力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