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研究 > 公益诉讼

市人民检察院文斌来横山调研指导民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3

市人民检察院文斌来横山调研指导民行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622153101

622日上午,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民行部副部长文斌一行三人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民行工作,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连大江及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指导会议。

 

会上,连大江副检察长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不队伍建设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情况。民事行政检察部负责人黄艳蕾围绕民行传统诉讼监督业务和公益诉讼业务,重点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然后就近期我院民行部工作开展的如“保护母亲河”、“公益诉讼巡讲”等特色亮点工作,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文斌副部长对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民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能及时扩展监督思路,发展态势很好。同时希望横山民行检察部门一手抓传统诉讼监督业务,夯实基础法律监督,强化监督质效;一手抓公益诉讼,在办案的同时注重总结,在探索中不断规范,确保圆满完成民行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