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研究 > 检察文化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18-11-02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组织干警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

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126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精神。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修订新的实施细则,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往深里抓、实里做的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为进一步改进检察机关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指明了方向。

会议根据《实施细则》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干警转隶等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的几点举措。许文政副检察长围绕改进调查研究、简化出差接待、精减会议活动、厉行勤俭节约、规范各类检察工作以及纪检监察部门加强纪律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纪检监察部门把监督执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改进机关作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定期开展专项督察,严肃执纪问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到细节、落实到每位干警,为新时期检察工作发展奠定坚实的纪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