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横山检察:发放国家司法救助金5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2-02
 

横山检察:发放国家司法救助金5万元

 

       

       近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为因遭受不法侵害造成严重精神疾病的司法救助申请人发放国家救助金计5万元。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连大江副检察长与受害人家属进行了深入交谈,指出开展国家司法救助工作,不仅有利于解决被救助人面临的生活困难,也有助于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他们早日走出阴霾,迎接新生活。

   此次申报并发放的5万元救助金是近年来最大的一笔救助款项,是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司法救助工作的体现,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检察温暖。今后,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始终秉持执法为民的宗旨,在公平公正处理好案件的同时,时刻把解决群众困难和保障群众利益始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积极通过案件办理体现人文关怀、彰显司法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