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院迎来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及13个单位进行观摩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0-21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院迎来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及13个单位进行观摩指导

 

  

  

  联席会议现场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榆林市人民检察院蹄疾步稳,有声有色开展主题教育。1016日上午,市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学,市农科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组副组长王瑞,市第二人民医院纪委书记、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贺峰等一行及13个单位近50人(次)来我院观摩指导交流。通过参观主题教育宣传展板、党建长廊、查看台账资料、观看党建宣传片等,现场进行经验交流,对我院主题教育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鞭策作用。

  初心不改,使命不变。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在扎实学习中深化认识,在求真务实调研中查找不足,在检视问题中对标对表,在立行立改中促进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规定动作有深度、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联席会议现场二

  

  观摩现场之参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