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66004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涉恶案件协调会商联席会议在市政法委扫黑办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2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涉恶案件

协调会商联席会议在市政法委扫黑办召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执法思想,提高执法效能,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329日,针对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曹某某等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涉恶案件,横山区人民检察院与横山区人民法院、横山区政法委、横山区公安分局联合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榆林市政法委扫黑办就案件的审判事宜召开协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榆林市正北律师事务所、榆林市富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

会议通报了需会商的有关案件情况,与会人员就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案件办理指导意见,统一了执法思想,提高了执法效能,明确了下一步办案的方向。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认识,对黑恶案件线索进行深入彻查,不枉不纵,不错不漏,落实部门责任,严格健全机制。检察机关要对涉黑涉恶案件适时介入,引导侦查,必要时成立案件办理专案组,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