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府谷县检察院“三项举措” 推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3-09-11

近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院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研讨班精神,结合研讨班部署的“十二项重点任务”,研究提出三项贯彻落实举措

一是始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新时代、新征程检察机关鲜明政治底色在府谷检察落地生根。要抓早动快谋划开展主题教育,用主题教育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二是始终抓好学习,办好案子,让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这个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在府谷检察落地生根。要坚持规范办案,精准办案,持续提升案件质量,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

三是始终抓好管理,树好形象,让求真务实、担当实干这个新时代、新征程检察人员鲜明履职特征在府谷检察落地生根。要坚持严管厚爱,用好“讲政治、精业务、善管理、抓落实”十二字真诀,一体加强“案”和“人”的管理,推进府谷检察工作“质”“效”双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