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热点

府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推进扫黑除恶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 2023-10-25

  为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走深走实近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在金信广场开展“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以悬挂醒目横幅、摆放宣传彩页、发放手提袋等形式吸引来往群众驻足,通过讲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有关违法案例,教育和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全社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本地实际,结合检察职责,以多元化宣传方式为着力点,持续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平安府谷、法治府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