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研究

府谷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4-01-15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们深深祝福全人民、各界朋友和广大检察干警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幸福平安,万事如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福祉绵延!

站在2023年的岁末终点回望一年来的所有艰辛和汗水、温暖与感动在这一刻凝结成闪光的记忆,让人回味无穷,甘之如饴。这一年,我们用笃学书写忠诚,用担当诠释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成就了一个更美好的府谷检察

我们凝心聚力启新程,执着而坚定。一年来,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矢志“司法为民,人民至上”的检察初心使命历久弥新,始终站在高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奋斗号角雄浑嘹亮,响彻征途。我们更深体悟,举旗定向,才能行稳致远;雄关漫道,惟奋斗者进;时代征程,惟实干者胜。

我们惟实励新争一流,百折而不回。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干好每一件事情”,办理的一批检察案件、检察建议被省、市检察机关评为典型案例和优秀检察建议。创建的“秦源德水 检润府州”业务品牌项目、“浸润”自主教育培训品牌被省院确定为全省检察机关创新改革重点项目。探索形成学、创、联、建“四步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法被最高检《检察队伍建设》以先进典型经验刊发。被省检察院评为基层检察院建设优秀单位。我们更深体悟,守正创新,才能奔赴一流;心有信仰,方能行向高远。

我们服务大局为己任,挺膺而担当。我们悉心耕耘检察热土,以服务大局,造福百姓的实绩答好“人民之问”。我们坚持以打促治,防治结合,守护县域平安稳定。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深入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构建黄河府谷段“一河四川三个生态圈”检察监督新模式,匠心书写检察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的精彩篇章。我们更深体悟,胸怀大局,才能担当作为;国之所需、吾志所向。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作别2023,展望2024,愿我们以龙行虎跃之姿,锚定一流航标,激发澎湃动力,谱写精彩华章。

愿我们龙骧虎步,力学笃行,加强学思践悟,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持续写好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下半篇”文章,竭尽全力把一个个“问题清单”转化“成果清单”,切实把新时代的新思想转化为推动府谷检察事业现代化发展的务实行动。

愿我们龙腾虎掷,瑰意琦行,持续以省检察院“三个一”工作思路为抓手,以推进“三有”争创为重点,以品牌创建为支撑,以求极致精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干好每一件事情,努力打造一流检察队伍、一流检察业务、一流检察品牌融通共进的新发展格局。

愿我们龙吟虎啸,砥节砺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县之要事”,持续探索党建、业务、队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一体发展,努力在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上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处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立群峰之上,方知长风浩荡。向2023说声再见,给面对挑战坚定不移的过往,给走过寒冬依旧滚烫的初心;向2024说声你好,给永远值得奔赴的璀璨梦想,给最是值得期待的崭新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