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研究

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为进一步推动府谷刑事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推进调研工作创新发展,贯彻落实好全省检察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和调研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调研工作推进会。榆林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任澎彬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苏占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2023年本院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检察理论工作,立足本院工作实际,注重调研内容的针对性和研究成果的积极转化。二要始终坚持调研工作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从理论上着笔,确保正确方向。动员全体干警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撰写调研文章,以检察理论研究成果融入、指导、引领检察实践,推动检察调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组织保障,将全年征文、调研工作明确任务,法律政策研究室定期督促,调研成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并作为评先评优依据,为推动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更大激励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