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府谷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4

府谷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检察机关党员干警凝聚力和战斗力,府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走访慰问体现关爱。6月14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韩伟与各支部书记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和检察工作作出的伟大贡献,敬佩他们耄耄之年不忘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

诵唱经典展现风采。6月28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从检初心”主题诵唱经典表演,在职党员们用动听优美的旋律、饱含热情的诗歌表达检察干警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无限忠诚,展现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6月28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在职党员再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知识竞赛助力党建。党建知识竞赛以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机关党建基本常识为主要内容,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把备赛过程作为深化学习的途径,在提升党建理论知识水平的同时树立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

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飞鹏在活动结束时表示,98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我们党的卓越成就是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艰巨奋斗来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应该志存高远、守初心担使命,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检察事业、积极参与全县发展大局,推动检察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