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府谷检察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再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5

府谷检察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工作再学习专题会议

 

7月30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再学习专题会议,这是该院继6月22日党组理论中心组、党组专题会议及6月26日全院干警大会学习研讨之后第4次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受党组书记、检察长田飞鹏委托,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办公室主任李友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学习。

李友首先通报了该院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工作进展。他指出,冯新柱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发生严重扭曲,忘记了党的宗旨,理想信念缺失,与人民群众毫无感情,道德败坏,腐化变质,并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陷越深。

 

李友要求,全院检察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要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把规矩摆在更加明显的位置,要把职责摆在更加中心的位置。要按照县委印发的《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以案为鉴,深刻剖析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