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机关党委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1-05

机关党委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为了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提升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韩伟同志为该院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检察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辅导中,韩伟书记从检察机关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为什么要遵守党的规矩、政治规矩包括哪些、强调规矩是传统、如何遵守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整个讲授内容既体现了中央精神,又有典型的事例支撑,语言生动、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院党员干部对如何守纪律讲规矩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纪律观念,提高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履行检察职责,维护公平正义,共同谱写府谷检察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