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公益诉讼 > 检察文化

【精彩十七运】用激情传递梦想!速来围观身边的检察官“火炬手”

发布时间: 2022-07-28

 

精彩省运,传递梦想!精彩省运,美好生活!7月15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传递活动在府谷顺利举行。45名火炬手满载着热情与激情,从新区金世纪大楼出发,途经营盘中路、民生一路、府兴大街、黄河路(西)、河滨西路、河滨东路,最终抵达河滨公园体育场。 

 

九点十五分,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彦云担任的41号火炬手如期完成与40号火炬手的交接仪式。她高举熊熊燃烧的火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将激情与梦想传递到下一站!跳动不熄的火焰同时传递着府谷检察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火炬传递现场 

  

  

火炬手的故事 

王彦云,女,197611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榆林市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干警”“全市侦查监督十佳检察官”“榆林市先进妇女工作者”“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府谷县第六届劳动模范暨先进工作者”“府谷县政法英模”等荣誉称号。2021年入选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人才库”,荣立嘉奖1次,2021年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选树为全省检察系统先进英模典型代表。从检二十六年,王彦云先后在公诉、侦查监督、民行检察部门工作,参与办理各类案件2000余件,均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办理的5个案件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典型案例、精品案件,4个案件被省检察院以典型案例转发全省学习,在全国检察机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匠心求极致、担当勇作为!王彦云坚持用忠诚捍卫法律权威,用公正树立法治意识,用温情彰显为民情怀,为服务保障府谷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