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8710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诉讼

府谷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5

府谷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利用正月古会时机在县人流集中地河滨广场开展了以“履行检察职能,维护公共利益”为主题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活动由该院民事行政检察部牵头,侦监、公诉、控审、办公室等部门配合。

活动中,府谷县人民检察院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设立宣传咨询台,采取展示宣传图版、散发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形式,重点宣传了什么是公益诉讼,公益诉讼的范围,详细地向群众解释了检察机关如何受理公益诉讼案件,受理公益诉讼案件需要哪些程序。

 

 

 

本次活动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共发放公益诉讼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公益诉讼咨询近百人,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为拓展案件线索来源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扩大了公益诉讼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