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4215264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讲政治 顾大局 谋发展 重自强

用心学好党内法规 作风建设永不止步

发布时间: 2018-11-03

——定边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根据省市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要求和定边县委关于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此次学习活动上,党组成员宋跟定强调,省院杨春雷检察长直面问题、痛陈要害,对我们检察机关内部出现的纪律涣散、意识淡化、素质水平参差不齐等各种不良现象一一进行了批评指正,这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现在,全省市检察机关已经掀起了关于机关作风教育的大讨论、大整顿活动,我院也将借此机会在全院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促使各党支部、各部室加强管理,坚决查摆整治纪律松散、消极怠工、互相推诿等问题。

 

会议现场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从实际出发,坚持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党内法纪法规,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作风教育融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我们要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紧紧盯住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及时跟进相应的对策措施。  

  作风建设是关乎党组织建设和检察事业发展的大事,习近平同志曾屡次强调,对干部要求严一点,是我们改进作风、管理队伍的基本着眼点。“从善如登,从恶如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我们蜻蜓点水,不可虎头蛇尾,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建造党性纯洁、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